close

  澱粉減肥法到底有沒有用呢?澱粉減肥是什麼?一定要吃一些澱粉減肥的酵素嗎?
一直以來都是肉肉的女孩,除了國小參加球隊有運動外,國中以後都放棄了...
以前不知道什麼是澱粉減肥,我又特愛吃飯,亂聽朋友的建議下,開始嘗試不吃藥的澱粉減肥法...
所以開始強迫自己不吃飯,早餐也放棄最愛的澱粉吐司...中午只能吃一顆蘋果...晚餐好一點,除了蘋果
還可以都吃一種水果,這樣下去的澱粉減肥持續了一段時間...的確是瘦了2公斤,不過代價就是我的胃
開始不好,一整天都很沒精神,脾氣又差,那時候又剛好遇到考試...我放棄了!!話說是為了健康(呵呵)
  結束這心苦的澱粉減肥法後,我開始正常吃飯...體重也開始不正常的上升了,可以說是急速飆高阿~
某天,我開始看不慣自己的身材,於是我自己又開始了另一套澱粉減肥過程...重點!我不能沒又飯,也聽說其實減肥不要都不吃澱粉,因為我們都有個迷思:減肥不吃澱粉才會瘦;事實:是脫水讓體重減輕,所以我的澱粉減肥又來囉~~愛吃飯的朋友,相信我!現在我的體重靠著自創澱粉減肥慢慢的在往下降,雖然沒有像吃減肥藥或者纖維那些那麼快,但至少我的身體是健康的,也沒有女人最怕的復胖跡象唷。
  所以各位大大們,有興趣的話,可以繼續往下看個人澱粉減肥囉...

page.jpg 左邊是之前vs右邊是現在!!!

早餐:吃個御飯糰或小食量的人可以買顆茶葉蛋,飲料盡量選擇無糖或是豆漿之類的...
午餐:可以正常吃,但我只是把食量減少3/1 (不用到一半唷,太辛苦了!)
晚餐:有吃飯的人我建議可以食用3/1碗量即可(如果妳的白米飯可以選擇糙米或五穀類,效果會較好。)
   愛吃麵粉的人可以改吃冬粉,禁忌是,切勿喝湯!(養份都在裡頭)
宵夜:非不得已,請改吃水果...甜份要適中唷!

自行搭配的菜單,可供大家參考

早餐

中餐

晚餐

統一無糖高纖豆漿

飯糰(任選)

綜合鮮果盒
紅燒牛肉飯  

香菇肉粥+燙青菜

小蘋果

愛之味純濃燕麥(天然原味) 飯糰(任選)

新竹肉燥米粉
四季鮮果盒

3/1

去皮雞胸肉+花椰菜

脫脂牛奶

手捲壽司

拿波里肉醬義大利麵 

綜合鮮果盒

湯粄條(湯別喝)

水果一盤

茶葉蛋

脫脂牛奶

飯半碗+蛋花湯+燙青菜

珍珠芭樂切盤 /55

+滷雞翅+花椰菜

奇異果一顆

手捲壽司

脫脂牛奶

炸雞排便當

綜合水果切盤

握壽司+味增湯

水果

飯糰(任選)

低糖豆漿

皮蛋瘦肉粥(油條不加)

零卡果凍

關東煮+茶葉蛋

小番茄

飯糰(任選)

統一無糖高纖豆漿

餛飩麵

水果一顆

涼麵+沙拉

芭樂

另外,也得靠自己的努力,多少運動一下,給自己的身材一點面子,都快走或者扭腰擺臀一下,都是很簡單
的方式唷!記得要多喝水唷~~這是非常重要的!

Ps.純屬個人使用後意見,有更好的歡迎分享給努力澱粉減肥的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p21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